* My Love Memory *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這社會真的生病了!



不要太晚回家!晚回要小心!注意前后左右有没有人跟着你!
相信你们也很熟悉吧?
也可能每天都会听一次的金玉良言!

從前就只听说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被打劫!
不然就是aunty的aunty的aunty被打劫!
听多都觉得很啰嗦很烦!有时还觉得很无聊,我都把它当耳边风!

但现在我却不是那样想了。
因为这次是我一个感情不错的旧同事遇上了!
他和她的男朋友是在晚上8pm 拿车准备去吃晚餐时,在她家附近的小港被劫的!
庆幸他们两个都平安度过了,可是她男朋友却被砍了一刀!
就砍在嘴角,但伤势现在也慢慢的稳定下来了!

当我从我妈口中得知这个消息,我真的感到很伤心!
因为社会真的很病很病!

但我还是希望社会病有慢慢康复的一天,不要再严重下去了!
希望大家出入要小心,能提防就提防。。。
但如果真的倒霉遇上了,就给他吧!
钱哪是身外物,就让他拿去好了!没了就再转!
自己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。

感恩!让我平安的过了今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